【查理苏x我】我不想忘记你

OOC预警,含私设

诸位,歇一下!来点不太荤的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失眠严重,我和查理苏都喝了治失眠的药。


喝下药,我俩躺在床上,大概很快便要睡着。


我已经很想睡了,但还是忍不住睁开眼,透过微弱的烛光细细观察着查理苏。


“小宝。”我将手覆在查理苏的脸上,轻轻地抚摸着他光洁的面颊。


“未婚妻,这是对Charlie的新称呼吗?”查理苏有点错愕,旋即,温柔一笑。


“嗯。”我点头。


“新的称呼也非常不错,我的未婚妻。”他勾起一抹笑,温实的手掌微微收拢,抱紧了我。


我笑了笑,不再说话。


“未婚妻,今晚想听些什么故事?”查理苏笑意不减,脸上却逐渐现出疲惫之色,他强打着精神,骄傲地说,“我这天底下最好的脑子里储存了无数个精彩绝伦的睡前故事~”


“你的是天底下最好的,那我的呢?”我反问。


“oh~”查理苏轻轻掰过我的脸,用指背摩挲着我的鼻尖,冲我眨眨眼,“未婚妻当然在我之上。天上地下最好的脑瓜非未婚妻莫属!”


我被逗乐了,轻声道:“今晚,我来给你讲故事。”


“哇哦~未婚妻为我精心准备的吗?Charlie非常期待!这一定是个完美的故事~”查理苏的声音略带兴奋,却变得有些不稳,染上了几分朦胧的睡意。


“是的……”我凑到查理苏的脖颈间,将头靠在他结实的肩膀上,伸手抚摸他的脸,“困了么?”


“我怎会在关键时刻入睡,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听故事了。”查理苏的胸口起伏不断。我感受到他的身体在持续升温。


说完,查理苏的眼不由自主地阖上了,想要努力地睁开,却怎么也睁不开。


“未婚妻,你取来的安眠药药效似乎比我的更厉害?”查理苏轻拍我的背,手速逐渐慢下来。


又过了一会儿,查理苏柔声说:“真厉害,不愧是我的未婚妻。”


我愣住了,鼻子眼眶皆变得温热。


这或许是最后一次相拥而眠了……


“未婚妻怎么不说话?困了?”查理苏缓过来,用下巴蹭蹭我的头,又重新轻拍我的背。


“不……”


“从前,有一只小黑凤凰,它徜徉在广袤的天地间。它的脑瓜非常聪明,双目所及,肌肤所触,亲身所历,所有事情都会永远留存在它的记忆里。”


查理苏愣了愣,身子变得有些僵硬,继续拍我的背。


“所有人都以为它无忧无虑,却不知小黑凤凰飞越过汹涌澎湃的火海,亲临过痛苦煎熬的绝境……”


我深吸了一口气,决定继续说下去。


“只要小黑凤凰闭上眼,往事便历历在目,仿佛再次身陷囹吾,难以入眠。后来,小黑凤凰的心上人为它寻来了一颗果子。”


“让我猜猜。这必然是一颗吃下就可以忘掉痛苦,变得快乐的果子。”查理苏稍稍挪动身子,双手捧着我的脸,欣悦又认真地问,“达令,我猜的不错吧?”


我点点头,又摇摇头,冲他微微一笑。


查理苏沉吟着望向我,眼皮沉重,几乎要合上了,但眸中仍蕴含着认真的神色。


那双充盈着自信的浅紫色的眼眸注视着我,仿佛透过我的双眼直击了我的灵魂。


一会儿,查理苏喉结微动。


“未婚妻,每当看到你的眼睛,我就会爱上你一次。”查理苏翘起唇角,用指腹抚了抚我的眼角,诚挚地说。


“是吗?我也爱你。”我喉咙发紧,将手覆在他的手上,闭眼,再次深吸一口气,将胸膛疯狂翻涌的情绪咽下,“我要续讲故事咯。”


“嗯。”查理苏缓慢地煽动眼皮。


“小黑凤凰想都没想,一口吃了果子。一瞬间,它感到地转天旋,很快,它便昏睡过去了。”我笑着说,眼眶却溢满了泪。


“它醒来后呢?”查理苏察觉到了不对劲儿,眼中闪过惊慌的神色。


可能是药效太厉害了。查理苏呼吸沉重,不停地翻动厚重的眼皮,试图保持清醒。他捏住了我的臂膀,费劲地晃晃脑袋,想保持清醒。


“后来呢!后来呢!?”第一次看见查理苏如此惊慌失措的样子,他低喘着,眼眶瞬间泛红。


“小黑凤凰沉睡了一段时间,忘记所有,包括痛苦和它的心上人。再次醒来,它拥有了遗忘的能力,从此不再痛苦。”眼泪从我的眼眶淌了下来,我没理会,只是伸手拭去查理苏眼角泛起的泪花。


“未婚妻……为什么?”眼泪充溢了查理苏的整个眼眶,他已经联想到了什么,浑身止不住颤抖。


“小宝。”我被紧紧地揽着,不停地为查理苏擦拭眼泪。


“你喂我的根本不是什么安眠药,而是那一颗果子!”查理苏悄悄地握起拳,低声吼,语气中夹杂着不解、悲伤,甚至是愤怒,千丝万绪在此刻交织到一起,压得他难以喘息。查理苏的眼皮愈发沉重,声音也越来越微弱。


“你说得不错,查理苏,你将会遗忘痛苦的过去,醒来后将会拥有快乐和每日安稳入睡的能力。”我捧着查理苏的脸,小心地靠近,在他的唇上落下轻轻的一吻,“我爱你。”


“我也爱你,我的未婚妻。”查理苏喃喃着,泪落而眠。


“可是,我不想忘记你……”


我的心被无形的利刃割裂,登时,心痛如绞,泪流满面。


“查理苏,我也不想忘记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(BE版结)——————

小彩蛋放了HE版,无重复,感兴趣可以看一看

(标题也是:我不想忘记你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狗老大 | Powered by LOFTER